存图以及唠叨。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
也可因物而喜,纳己之悲。
\无妨无害无赖无碍/
 

图是200g的宝虹和美捷乐的组合。美捷乐真心很好用。随手起的涂鸦感觉还是微妙歪了……康复练习,就不较真啦。

惊觉三月浑浑噩噩过了过去。

买了NS深陷塞尔达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又又又又感冒了orz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直在喝中药调理所以体质就变差了……好像去年一月发烧之后就变得很容易感冒,咳嗽就更别说了春季惯例的支气管|咽喉炎(?)了orz每天除了社畜就是想睡,这阵子塞尔达也没体力打,手游也都挺咸鱼的了,哎感觉挺对不起拉我入坑的朋友的(……)

完全没有产出真的很不好,明明花了那么多钱买了那么多ry(from一个晶打细算的难以接受)最重要的是没啥自己活着的实际感,今天画了点图感觉心里又踏实了些。就算激情和灵感不来造访,该做的,想做的,想学的,还有很多很多啊。

爱和魔法都是不存在的。
想要你们存在而需要付出的代价……没办法打折呢。

啊,请让我的感冒和咳嗽好起来,我一定不说丧气话不沉迷游戏会好好填坑啦!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晶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