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图以及唠叨。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
也可因物而喜,纳己之悲。
\无妨无害无赖无碍/
 

没人爱的孩子小星火(喂!。


说到这个我倒是想起来我之前有想到我家有星火↑,日小火了是不是应该有个月之火之类的……。但是中间那个字好难决定啊(。_。)。然后我就忘了(喂!


和之前的Mae&Sein。沦为奴隶的精灵孩子与喵族(……)孩子的初遇,然而这已经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之前就决定好了的。


——————分割线——————


顺便我PO出去后没人爱的孩子小星火就有两个fan了?!打脸好痛wwww(笑毛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晶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