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图以及唠叨。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
也可因物而喜,纳己之悲。
\无妨无害无赖无碍/
 

觉得金白白的问卷好玩要了一份做着玩……!#然而除了柯莉莉系列基本没画啥其他的。#

12月还没机会画!其实好想画圣诞贺图印明信片玩一次看看啊……可是上班我都要带自己笔记本搬来搬去回家就懒得搭起来了就……好久没摸过板子了……。

_(:з」∠)_混入了两个不是柯莉莉但是配色一样的金卷毛www五月的妈妈和七月的纳鲁鲁!……其实五月还有很可爱的柯莉莉可以凑的啦可是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妈妈这张!……要不要搞个柯莉莉全表呢只看涂鸦的话我七月应该也有存货啦……

按完成度较高X比较可爱(十月有勾线上色图然而ry)X有勾线(……)的选取标准来看,我竟然除了渣伊苏8的8月以外没怎么空窗过……11月也神奇地在最后一天补上了可怕=口=。

分析下来其实缺点满明显的啦……只会画人物啦,上色手法单一啦,千人一面啦(万物皆可柯莉莉(合掌)),懒得/不会画背景啦,画面丰富度不够啦,就是不喜欢勾线啦(……),急躁没耐心磨画面啦,画不来看起来很骚气的男人啦(……),透视是什么能吃吗啦(……),还是完全学不会分镜啦……等等等等

希望接下来可以有比较明显的进步啦……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晶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