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图以及唠叨。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
也可因物而喜,纳己之悲。
\无妨无害无赖无碍/
 

拿到久等的Intuos Creative Stylus就玩了一个下午(*´∀`*)试了下三个软件~分别是Procreate,Bamboopaper和SketchBook Pro的说~一开始都不是很顺手之后虽然顺手了粗圆笔头对于我这个恨不得笔尖0.03的人来说(´・ω・`)……

因为一开始就是友基板起步所以倒不会觉得笔重……快捷键没有用的习惯所以用的还不是很顺……或许多画画(摸鱼)就会好起来?手感上总觉得最好是本家的Bamboopaper不过功能太少啦只能涂鸦!压感也不是很明显的感觉……Procreate综合最高,不过还是第一次接触用不熟……Pro因为用过Express所以是用的最熟悉的不过线条感觉没有另外两个拟真……差不多就这样了(*´∀`*)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晶纸』|Powered by LOFTER